2016年4月22日 星期五

中華鯨豚協會暑期實習生招募!!


來過一個不一樣的暑假吧! 用心聆聽鯨豚的聲音,從中體會大海教我們的事,將感動分享給身邊的每一個人!


2016年4月13日 星期三

【世界海洋系列講座 - 來去世界各地賞鯨!】

你是否曾經在台灣出海去追尋海中精靈的身影?
看著鯨豚悠然自得的徜徉在蔚藍的波光粼粼中,躍身於海面上身影的當下,伴隨著眾人的驚呼,那種感動可以延續好久好久,令你不禁又再次深深愛上這片大海以及這神秘又美麗的海洋生物…

現在,我們不但要帶你去出海賞鯨,還要帶你飛到世界各個角落一睹鯨豚美妙的身姿,邀你一同與我們來一場世界賞鯨之旅!



2016年4月5日 星期二

【擱淺通報系統APP啟用囉! 】


   
鯨豚協會為了提升鯨豚擱淺搶救及處理的效率,開發製作了「鯨豚擱淺通報」APP,在擱淺案例發生時,使民眾通報能夠快速聯絡到鯨豚擱淺處理小組,並且提供初步判別的照片以及精確的地理資訊,以利把握關鍵時間加速搶救及處理,簡短等待救援的時間過程,並提升救援成功的機率,同時,也可以查看近期鯨豚擱淺案例的狀態,歡迎大家下載使用,如使用上有遇到任何問題也請隨時與我們回報喔!
   
   
目前僅開放Android系統用戶下載,今年將會持續規劃開放iOS系統用戶下載使用,期望未來能夠透過擱淺通報APP,讓你我都可以在鯨豚擱淺救援上盡一份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