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

【一日鯨豚調查員重新開放報名囉!!】

感謝大家之前的踴躍報名,但因颱風尼伯特的影響,為確保活動的品質及大家的安危,我們只好忍痛延期舉辦,而現在要重新開放報名囉!!


想知道在海上的鯨豚保育調查在做些甚麼嗎? 這個夏天跟著海上調查員一起出海吧!! 透過室內主題講座與海上執行認識海上調查員調查工作,包括發現鯨豚、拍照紀錄、判別種類與生態習性等,並沿途由中華鯨豚協會帶領大家記錄海洋環境因子與海洋廢棄物等,下午前往成功鎮小鎮巡禮,參觀各館舍了解海洋魚類、鯨豚生態,以及原住民海洋文化的介紹並分享過去海上與鯨豚故事! ▎活動時間:2016/8/13、814,共兩梯次,每梯次40人 ▎費用:原價$1200,會員價$960(含出海、保險費、午餐、解說導覽,不包含抵達活動地點之交通住宿費用 ) ▎地點:台東縣成功鎮 ▎活動簡章:https://goo.gl/lt3q7i ▎第一梯次(8/13)報名網址:https://goo.gl/gKOUPy ▎第二梯次(8/14)報名網址:https://goo.gl/QPB6rQ 之前錯過的朋友們快把握機會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