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8日 星期六

海洋「游」學活動~目前剩下一梯次8/25-8/27囉~快來抓住暑假的尾巴,一起探索東海岸!


各位夥伴大家好:


海洋「游」學:成功漁村海洋音樂故事之旅活動,
目前剩下一梯次囉~!!強力放送,快來抓住暑假的尾巴,一起探索東海岸!

2015年8月3日 星期一

中華鯨豚協8月份月例會—《還島》


中華鯨豚協月例會—《還島》


日期: 2015年8月29日(星期六)

時間: 14:00 pm

地點: 中華鯨豚協會(台北市溪洲街67號4樓)

電話: 02-29332706

免費講座請先報名: http://goo.gl/forms/f6f3L2fydf


我們特別邀請到:臺灣海洋環境教育推廣協會(TAMEE) 郭兆偉 秘書長為大家分享《還島》。

2008年起,臺灣海洋環境教育推廣協會(TAMEE)推廣海岸線徒步環島,帶領民眾以最緩慢的速度體會、認識臺灣海岸。

2014年 TAMEE花了67天,徒步繞行了臺灣海岸一圈 ,一路走來既艱辛也踏實 ,也為臺灣留下了一部真切的海岸紀錄片--《還島》,除了諧音「環島」外,更是要表達「把生命還給海洋、把美麗的島嶼還給下一代」的想法,海洋環境教育推廣協會秘書長郭兆偉強調,「我們現在享受的美好環境都是後代子孫借來的,總是要還給人家。」。

藉著這次機會,兆偉將帶著滿滿的感動與祝福和我們一起分享,乘著浪的腳步、跟著風的眼睛,漫步海之濱,讓我們一起『守護臺灣,擁抱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