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0日 星期三

2014鯨豚海洋夏令營

2014鯨豚海洋夏令營
(已額滿,6/5後報名為候補)

一、 活動依據: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2014鯨豚生態保育與教育推廣計畫。
二、 活動目的: 透過野外活動與室內課程,讓對鯨豚與海洋有興趣的學子們,奠定相關知識基礎,並期許能培養往後的專業研究人才或有意願從事鯨豚保育相關工作者。
三、 指導單位: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
四、 主辦單位:中華鯨豚協會

2014年4月29日 星期二

成功地區海洋解說員訓練課程 (已額滿)

感謝各界踴躍報名,活動已額滿, 
5/8後報名者會為您登記為候補,正取名額從缺時隨時通知!
~謝謝大家~ 


對認識海洋有興趣,卻總是離台北太遠嗎? 
 東部的朋友~現在成功鎮也開課囉!
精彩講師陣容~絕不能錯過!

2014年4月23日 星期三

「鯨夏之旅讚成功」海洋生態與文化體驗營

 鯨夏之旅讚成功」海洋生態與文化體驗營

台東地區擁有動人之自然景觀及豐富的生態資源,其中有東部最大漁港之稱的成功港因屬黑潮、親潮兩股洋流必經海域,孕育了傲人的鯨豚及漁業資源。但地理位置偏遠,旅客多未深入親近與了解台灣傲人的海洋文化及海洋人生活經驗。本活動希望藉由整合成功鎮海洋相關遊憩資源,讓青年朋友認識進而愛護這無形的資產,並提升愛鄉愛土的情懷,讓海洋之美得以推廣及傳承。
一)鼓勵青年朋友以戶外探索活動方式,認識成功鎮的人文與自然生態特色,以培養愛護及保護大自然的情懷與責任。

2014年4月9日 星期三

103 年度會員志工訓練暨進階培訓課程


進階培訓課程:
中華鯨豚協會固定於每個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六下午,辦理會員志工進階培訓課程,邀請不同的領域的專家,提供會員及志工學習的平台,增進自我在海洋生態環境的專業知識。以下為103年度課程內容,歡迎參考。

2014年4月1日 星期二

第十五屆鯨豚志工訓練--學員錄取名單

第15屆鯨豚志工錄取名單出爐了,如果您在錄取名單中卻未接到我們 e-mail 的錄取匯款通知信,
請 e-mail 至 ww@whale.org.tw 或撥 (02) 2366 1331#13與教育推廣組聯絡
請尚未匯款的朋友於3/9(日) 23:59前匯款,並回信完成報名手續,謝謝 !
錄取名單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