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8日 星期五

[緊急號召!]賞鯨問卷發放志工

[緊急號召!]賞鯨問卷發放志工

緊急號召志工!! 7-9月賞鯨問卷發放志工!!
意者請來信 tcs@whale.org.te報名, 並請於標提註明[我想當賞鯨問卷志工!!] .

時間: 2013年7-9月, 日期可自選
地點: 宜蘭烏石港、花蓮花蓮港、花蓮石梯港
工作內容: 發放賞鯨行前及行後問卷(每日至少約50份, 視港口情況調整)、資料統計與整理
工作挑戰: 需要耐心、膽大、熱情、能抵抗炙熱太陽的夥伴!

2013年6月27日 星期四

2013 鯨豚海洋夏令營

一、    活動依據: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2013鯨豚生態保育與教育推廣計畫。
二、    活動目的: 透過野外活動與室內課程,讓對鯨豚與海洋有興趣的學子們,奠定相關知識基礎,並期許能培養往後的專業研究人才或有意願從事鯨豚保育相關工作者。
三、    指導單位: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
四、    主辦單位:中華鯨豚協會
五、    活動時間:102年 08月1、 2日 ( 四、五 )

2013年6月19日 星期三

「第十三屆鯨豚生態與保育-賞鯨永續發展」 研討會


(報名已截止) 

活動目的:透過鯨豚及生態專家的分享,讓國人對台灣之鯨豚生態、保育及資源有更多認識,並促使民眾了解到個人、社會之於賞鯨或海洋環境的相互依存關係,宣導賞鯨生態永續的經營模式(如賞鯨規範與管理、海洋保護區的可能等)。 
活動時間:102年6月30日(日)
活動地點:宜蘭縣立蘭陽博物館二樓會議室 (26144宜蘭縣頭城鎮青雲路三段750號,電話03-977 9700)